风雨望潮生

但愿长醉不复醒/废文/爱发电同id

来点试阅:对老婆动手能有多后悔

直球纯情高阶吸血鬼×傲娇暴躁人类法师【兰斯洛尔×阿诺特】

❗人外/1v1/强强/伪年下/hzc

上联:捡小孩翻车,挨da又挨grass🌿

下联:追老婆靠🍑,边哭边求饶


↓↓↓

↓↓↓捡老婆投诉信的伤心小狗

↓↓↓


阿诺特暴怒地摔下羽毛笔,将写好的长信团成一团烧掉,转身走入了金色的传送门。

与此同时,兰斯洛尔化为一道浓雾,悄然出现在火苗跳动的壁炉前,冰凉的手探进燃烧的火焰里,抢出尚未燃尽的纸团。

吸血鬼惧怕火的传闻绝非虚言,即便强大如兰斯洛尔这样的高阶吸血鬼,也会惧怕火焰的威慑——被火舌舔过迅速焦化发黑,强大的修复能力又趋使新但血肉飞速生长。苍白的吸血鬼好像失去了痛觉,伤口死死压在莎草纸边缘,目眦欲裂。他的神色越来越痛苦,难以抑制的热泪滚落在本就脆弱的纸张上,晕开一片浓黑。他反复咀嚼那几段单薄的文字,最终用颤动不止地手将这张薄纸叠放在心口,化雾而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越想越香,有人看明天就写…

设定上算是巫师系列世界观au,参考游戏《巫师3》,可能有一点点魔改🚬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雨望潮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